BUTTER AND BAGLE

BUTTER AND BAGLE

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被遺忘的飢餓..

4號上午很快決定了隔天一大早就要北上.....金山法鼓山

凌晨睡了4個小時後,還是用跑得才搭上了6:15太魯閣號

8:40坐上了國光號客運,一個半小時後我看到了寫著「靈山勝境」的大石碑

天空飄下來的雨綿綿不絕,但我沒撐傘...

驅著腳步隨著大眾緩緩的朝向大殿前進,在等待、念佛中,看著師父的影片,問訊時淚還是滑下來了...

幾十分鐘的等待後,被引領到了師父面前,僅僅一問訊的片刻..淚又不聽使喚的不斷湧出...

 

辛苦義工菩薩們要準備不斷湧進大眾的齋飯,所以不打齋的我,在人潮中好不容易走到了觀音殿,隨喜念佛迴像給師父..

在觀音殿外,點了盞燈,也簡單的用手機留下了自己的身影..時間差不多了..下山去吧...

一天都未進食的我,在回花蓮的火車上,一片土司與果汁...才發現自己竟然忘了飢餓是什麼了...

2009,二月。第一次,一個人,獨自上山...

20090205(004)觀音殿外,行腳處,2009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Leo~
其實在第一時間 從電視新聞看到這消息
我的第一個念頭是
***Leo還好嗎?***
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

我想一般人~~走了
是沒有什麼好留下來的
但是聖嚴法師 是將他的精神延續下來
是活在大家的心中



蕾米媽

Minds Flyer 提到...

影響是一定有的
但師父可不是白教的
Leo也不是白學的
所以安心為本
也將計畫著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

謝謝蕾米媽的關心

PS:
你的天空餃子那篇本來要留言,但好像沒辦法,結果你就來了,真是微妙的因緣阿!

匿名 提到...

順便告訴妳~
我家老爺下禮拜六考完試
老娘就真的解禁啦
哇!!!哈哈哈哈~
到時候再去找妳 一起聚聚咩!
一定要順心.安心.開心喔^^


蕾米媽^o^